Wednesday, August 09, 2006

马哈迪国油大学记者会问答录

今天早上朋友给了我这个。。。

中文版
马来版

虽然我对政治只是一知半解, 但从种种迹象来看。。。我们人民真的过得很苦! Pak Lah 是否应该正视我们人民的问题呢?

我们明白油价很高。。。政府也很辛苦。。。但一旦油起价,一切一切的东西也跟着起了唯独薪金不起。 我们的苦谁知道?天知地知,但政府知不知???

这一年来无可否认我对我们所谓的国家父母很失望! 我不希望会到绝望的地步。 请你做些事情来让我对你恢复信心好吗?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