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9, 2006

我是书虫??

谢谢幽子的点名这个读书游戏。。。 想了想再看看我的书橱,其实还蛮多书的。原来我也算是书虫一名。

哈哈,好吧就来奉陪的玩玩吧。。



1. 一本你不只读一次的图书

非漫画莫属。 小时候看了很多便的漫画是 《聊斋》漫画版。这可是珍藏版,是姑姑留下来的。现在也不知道被谁拿走了。

现在会重看的漫画是《森林中的钢琴师》,原因是出版的太慢了。每次新的出来时,都会重看之前的。。。


2. 一本你如果在沙漠时想读的书

《如何在沙漠生存》如果有这样的书,我想我会要把它带在身上的。


3. 一本让你发笑的书

《单身男子公寓》 作者为欧阳林。 这是我看他的第一本书。。。 他幽默的写作让我边看边笑。

4. 一本让你哭的书

暂时还没找到这样的一本书,看了会让我哭的。

哈哈,成绩册算是书吗?如果算的话,小学时候的成绩不好拿了回家怕会挨打,看了会担心得哭。。。:P

5. 一本你希望是自己写的书

《咖啡与我》 想写一本我与咖啡所结下的不解之缘。

6. 一本你希望从未写过的书

色情刊物,毒害青少年思想。

7. 一本正在读的书

《零售业管理》,为我的未来正在努力的学习。。。

8. 一本读来有品位的书

《孙子兵法》,其中道理如果能加以善用,在任何方面都会有帮助。

9. 一本改变你一生的书

《寓言图书》,(忘了正确的名字,大概是这样吧)这本是我第一本图书,也是让我拥有看书的习惯的书。里面全是小故事加上可爱的图画,看了后便爱上看书一直到现在什么书都看。。:)

10. 点名

阿呆 - 呆人呆语,虽然呆呆的但还是才子一名。
阿凯 - 新朋友,来凑凑热闹吧!

3 Comments:

Blogger 郑晁榫 said...

秘密阿姨, 好啊,也让我来插一脚

9/01/2006 09:13:00 AM  
Blogger KJ Lim said...

I like coffee very much. I drink Cappucino, Latte, Expresso, Double Expresso, Americano freshly blew from Segafredo coffee beans at here. Besides, I drink also Kopi O, Kopi O Kaw Kaw. I miss Kopi O. How about you?

9/02/2006 02:00:00 AM  
Blogger Ahyi said...

kean jin: I love espresso base coffee. Latte with double shot, white coffee, kopi o kau, kopi susu kau.

Recently trying some new style coffee. There are coffee with wine. Quite nice... :)

9/02/2006 06:44:00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