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7, 2006

准备 - 不舍的心情

当要离开的时间越近,心里的不舍也就越强烈。

舍不得你
我的家人
没有你们的日子里
我会照顾我自己
不让我病倒
不让我有危险
舍不得你
我的朋友
没有你们的日子里
我会念着你们
陪我渡过的日子
对不起我的朋友
不能参与你们的大日子
但我的心会与你们一起
我祝福你们
开心、快乐永到老
舍不得你
我的爱人
希望不久的将来
我与你在那里聚首
舍不得的
是那份情
那份我们一起建立的感情
但,我相信
无论天涯海角
我们的那份情不会因为距离而疏远
向反的会更加的浓厚
来为我们的那份情干一杯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